Win10 KB5011543新版本发布 任务栏搜索框等将启动定时更新

2022-03-16 11:20:47来源:IT之家  

微软现向 Release Preview Channel 发布了 Windows 10 21H2 Build 19044.1618 (KB5011543) 版本更新。

微软在最新的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中引入了“搜索亮点”更新,它可以及时突出有趣的内容和时刻。

该功能现在也上线 Windows 10 系统。微软正分阶段逐步推广测试,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推广开来。

任务栏搜索框和搜索主页将支持定期更新内容,包括有趣的插图、热搜内容,帮你跟其他人保持联系并提高工作效率。

在搜索主页中包括多种内容,例如每日看点、当日词汇、Microsoft Rewards、热搜等。

毕竟人每天都有不同的东西要学。而搜索主页的左侧部分还显示了您启动的应用程序、文件、设置和网站等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