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正式发布新款大屏显示器 具备超高分辨率还标配Ergo支架

2022-03-14 15:56:03来源:IT之家  

据 displayspecifications 网站报道,LG 推出了新款大屏 21:9 显示器 38WQ88C,屏幕尺寸达到 37.5 英寸,3840*1600 分辨率,配备了 LG 的 Ergo 支架。

IT之家了解到,这款显示器采用了 37.5 英寸 3840*1600 分辨率的 IPS 屏,60Hz 刷新率,典型亮度 300nit,10 亿色彩,1000:1 对比度,2300R 曲率,色域达到 DCI-P3 95%。

这款显示器配备了全功能 USB-C 接口,可实现数据传输、画面传输以及 90W 的外接供电。

音响方面,这款显示器配备双 10W 喇叭,比一般显示器自带的音响更强一些。

此外,这款显示器的 Ergo 支架也是一大亮点,它可实现升降旋转调节,而且支架不占据桌面空间。

目前,LG 暂未公布这款显示器的售价信息。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