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MagicMouse鼠标仍不改设计方式 翻倒才可充电遭吐槽

2022-03-10 14:55:08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在发布会上推出了新款Magic Mouse鼠标,这款鼠标仍采用以前的充电方式,充电时仍需要把鼠标反过来,充电线接入鼠标底部的充电口。

Magic Mouse如此的充电设计遭到了许多吐槽。有外媒记者吐槽说,苹果要求Magic Mouse的用户“把鼠标像甲壳虫一样腿悬空翻过来,然后插上充电线”。

这看起来很愚蠢,而新款Magic Mouse的情况依然如此。但如果把充电口放到鼠标上部来,可能会破坏这款鼠标的整体造型。

苹果在官网表示,Magic Mouse的电池一次充电可以使用大约 1 个月或更长时间,这样用户就不需要每周都为鼠标充电。

笔者自己用的也是苹果这款鼠标,充一次的续航时间很长,几乎不会影响日常使用。

如果担心鼠标在自己使用时没电了,可以时不时的充些电,这样就不会出现用时没有电的情况了。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