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电影月球陨落定在3月25日上映 IMDB/烂番茄评分已出

2022-03-10 11:22:18来源:IT之家  

罗兰 艾默里奇科幻片《月球陨落》已于 2 月 4 日在北美上线,今日确认了国内的上映日期,将于 3 月 25 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IT之家了解到,《月球陨落》是由环球影业出品,狮门影业发行,罗兰 艾默里奇执导,帕特里克 威尔森、哈利 贝瑞主演的灾难片。

导演罗兰 艾默里奇 1984 年执导了个人第一部电影 —— 科幻片《诺亚方舟准则》,之后他执导了科幻灾难片《后天》《2012》等。

剧情方面,该电影讲述月球被撞出固有运行轨道后,开始向地球“坠落”。一支小队向月球发起最后一击,希望能解开谜团,使地球免于灭顶之灾。

该片在 IMDB 的评分为 5.3,烂番茄评分为 38% 新鲜。听起来评价不怎么高,不过《后天》《2012》在 IMDB 的评分也只有 6.4、5.8。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