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Studio新品仅预售数小时便发布通知称交货日期将延后

2022-03-10 11:04:17来源:IT之家  

据 MacRumors 报道,就在开放预售几个小时后,苹果新的 Mac Studio 及其配套的 Studio Display 的交付日期已经推迟到 4 月份。

苹果高端的 M1 Ultra Mac Studio 现在列出的交货期为 4 月 13 日至 4 月 20 日,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下订单,这个交货期可能会被进一步推后。

有趣的是,升级到 64-GPU 版本的 M1 Ultra 将发货时间调到了 3 月底,但售价增加了 1000 美元。其他定制版本的交货日期也略有变化。

苹果 M1 Max Mac Studio 仍然在 3 月 23 日-3 月 30 日之间交货,但即使是这样,也比最初的 3 月 18 日交货期有所延后。

至于 Studio Display,带有标准玻璃和标准支架的基本型号仍然在 3 月 23 日之前交货,但带有纳米纹理玻璃和倾斜及高度可调支架的版本的交货期估计已经延期到 4 月中旬。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