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预热海报宣传全新灵耀14笔记本 酷睿版水墨蓝别具特色

2022-03-10 10:47:37来源:IT之家  

华硕在最新的预热海报中曝光了 CES 上亮相的 Zenbook 14 OLED,预计不久后将在国内以新一代灵耀 14 亮相。

IT之家曾报道,1 月 7 日,华硕在 CES 发布了 Zenbook 14 OLED 笔记本。外观方面,华硕 Zenbook 14 OLED A 面抛弃了原来的同心圆设计,改为了更为现代的几何线条设计。

转轴仍为下沉式设计,打字时角度更舒适。另外,新款笔记本的散热出风口似乎从转轴处改到了左侧。

新款 Zenbook 14 笔记本配备 14 英寸 2.8K 16:10 屏,具有 1,000,000:1 对比度和 0.2 毫秒像素响应时间;

90 Hz 刷新率,拥有高达 550 尼特峰值亮度以及 100% DCI-P3 色域。新款 Zenbook 14 A 材质为铝合金,厚度为 16.9 毫米,重量 1.4 公斤。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