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realme真我V25手机独特紫微星配色:可尽显斗转星移之美

2022-03-09 17:36:46来源:IT之家  

realme 发布了 V 系列新一代国潮力作真我 V25 手机,联名“紫禁城”国潮 IP,标配旗舰级“12 GB+256GB”超大内存组合。

售价仅 1999 元,为当下年轻人打造了一台充满惊喜感的“科技国潮”产品。此外,采用太空舱设计的真我 Buds Q2s 耳机新品也在这次发布会上同步亮相。

携手“紫禁城”国潮 IP,realme 真我 V25 创造出了独特的“紫微星”配色,完美还原了紫禁城上空的唯美星河。

这也是 realme 首款光致变色手机:色彩随光而变,由蓝转红,再现斗转星移之美。

除了“紫微星”配色,真我 V25 还提供“启明星”配色版,拥有琉璃瓦般的质感,还有“苍穹黑”配色,诠释着不一样的“暗夜苍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