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声明称将提高SteamDeck供应数量 其首批订单已获受理

2022-03-09 17:32:43来源:IT之家  

IT之家 3 月 9 日消息,Valve 最新的 Steam Deck 游戏掌机页面显示,所有预订订单都要到“2022 年第三季度之后”的某个时候才能真正下单。

这意味着玩家现在预订至少要到 10 月份才能拿到游戏机。对此,Valve 发表了一份简短的声明,该公司讨论了增加 Steam Deck 供应量的问题。

此外,他们还提到了 Valve 正在“研究”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其他地区发行 Steam Deck 的可能。

IT之家了解到,Valve 在 2 月 25 日接受了第一批 Steam Deck 的订单,其在周一发送了第二批订单邮件。

该公司计划每周一发送新一轮的订单邮件,当玩家收到邮件时,将有 72 小时的时间来进行购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