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StudioDisplay将具备可选支架配件 并附赠霹雳4Pro连接线

2022-03-09 17:30:00来源:IT之家  

IT之家 3 月 9 日消息,苹果今天推出了 Studio Display,这是一款 27 英寸的低价显示器产品,旨在替代 Pro Display XDR。

国行售价为 11499 元,采用 Nano-texxture 纳米纹理玻璃的版本售价 13499 元,还可选配 3000 元的可调倾斜度及高度的支架。

据悉,这款显示器的盒子里有一根 1 米长的霹雳 4 Pro 连接线,对于需要更长连接线的客户,苹果已经开始上架了一根 1.8 米长的数据线。

售价 129 美元(949 元),而且不久后还将推出一根 3 米长的选配线,售价 159 美元(1159 元)。

苹果表示,Thunderbolt 4 Pro 数据线可支持 Thunderbolt 3、Thunderbolt 4 和 USB4 数据传输,最高可达 40Gb / s,而 USB 3.1 Gen 2 数据传输速度为 10Gb / s。

此外,这条线同时还支持为连接的 MacBook Pro 或 Air 提供 100W 的充电功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