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英特尔高端版Arc显卡有望在五月初发布 并至少包含两款型号

2022-03-09 17:24:48来源:IT之家  

据 VideoCardz 消息,英特尔 Arc 显卡又一次延期,高端型号将在 2022 年 5 月 2 日至 2022 年 6 月 1 日之间推出。

据报道,被推迟发布的高端型号都基于 DG2-512 GPU ,预计至少有两种型号:A780 和 A580。

延迟的原因尚不得而知,据称是英特尔仍在微调其驱动程序。另外,英特尔还在开发用于 Arc GPU 的超分辨率 XeSS 技术。

但是自从英特尔首次确认正在开发这项技术以来,除了一些新的游戏演示之外,没有提供任何更新。

IT之家了解到,英特尔官方只确认桌面 Arc 显卡在第二季度发布,没有具体提供任何日期。

三星、宏碁的一些轻薄本已经确认搭载 Arc 独显的移动版本,可能会在不久后推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