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开售15W二合一充电器:新品还可同时为两部设备供电

2022-03-09 17:04:16来源:IT之家  

2 月份,三星国内官网上线 15W 二合一无线充电底座的介绍页面,但未公布价格。据数码博主“肥威”线索,这款充电器现已在三星官网开卖,售价高达 549 元。

IT之家了解到,三星新款 15W 二合一无线充电底座支持两部设备同时充电。左侧为手机充电的同时,右侧还能为三星智能产品 Galaxy Watch 或 Galaxy Buds 系列产品充电。

三星表示,15W 二合一无线充电底座可实现低能耗加速充电。该产品内部还配备了风扇的风冷系统,可以在为手机加速充电时发挥作用;

可以在充电时自动侦测金属物体干扰,并已通过 Samsung Galaxy 设备兼容测试。

LED 指示灯通过不同颜色提示设备的充电状态:绿灯代表电量充满;红灯代表正在充电;红灯闪烁代表充电错误;黄灯代表低电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