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柏为OPPO Pad打造专属蓝牙智能键盘XK500 实力提高生产力

2022-03-09 11:24:40来源:中关村在线  

OPPOPencil的笔尖上以压感作为书写的表达,而在雷柏XK500蓝牙键盘的按键中则以手感作为敲击的稳定保障。

11种多媒体按键即时反馈需求。满足了即时触感,自然得消除续航焦虑,自主算法优势结合高能锂电池的物理特质,让雷柏XK500在智能省电与约30天续航的共同优化下,使高效办公的场景体验在持久稳定的交互中不断渗透。

体验是一列公式,在场景的框架下得以统一;情绪是一种连接,在感知的刺激中得以与场景中交融。

需求与体验的不断拆分重组中,雷柏选择与OPPO将目光重新聚焦于用户场景化体验的综合满足。

以生产力作为聚焦点,用外观+效率的体验公式,带来搭配OPPOPad的XK500智能磁吸键盘,在高效办公与生活体验脱离场景的桎梏,让工具成为用户感知的外在延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