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一代Galaxy Z Fold折叠屏手机图曝光 设计风格沿袭Fold3

2022-03-09 11:04:27来源:中关村在线  

爆料人@WaqarKhanHD曝光了三星Galaxy Z Fold4折叠屏旗舰新图。这款手机延续了Galaxy Z Fold3的工业设计语言,而且采用中置挖孔屏方案。

内屏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无刘海无挖孔。我们再来看下配置,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8处理器。

预装Android 12系统,外屏为6.19英寸,内屏为7.56英寸,还具有120Hz的刷新率。而在摄像头上,其采用后置三摄设计,支持45W充电。

此外,S Pen也成为三星Galaxy Z Fold4的专属配件,但是尚不确定三星是否会为Galaxy Z Fold4标配S Pen。

按照惯例,Galaxy Z Fold4会在今年下半年登场。大家可以对这款手机期待一下,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