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6a手机跑分曝光 单核成绩1050 CPU配置与Pixel6一致

2022-03-08 17:27:55来源:IT之家  

谷歌 Pixel 6a 已经曝光了多次,作为比 Pixel 6 / Pro 便宜一点的机型,该机外观的差别不大,配置方面将稍有降级。

日前,谷歌 Pixel 6a 已经出现在了 Geekbench 5 跑分中。Pixel 6a 代号“Bluejay”,有黑色、白色和绿色版本,存储容量为 128GB。该机单核跑分 1050,多核跑分 2833。

跑分显示,该机将搭载谷歌自研的 Tensor ,CPU 信息部分与 Pixel 6 和 6 Pro 相同,跑分也类似,预计是同一款。

该机还将配备 6GB 内存,比 Pixel 6 / Pro 要小,也符合定位预期。

IT之家了解到,此前爆料称,Pixel 6a 可能会配备 6.2 英寸 OLED、嵌入式指纹扫描仪和谷歌的 Tensor ,如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