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12Ultra将延期至Q2推出 且是否应用骁龙8Plus尚未可知

2022-03-08 14:45:21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此前信息,小米12 Ultra将于今年三月发布,但今日据数码博主爆料称,小米12 Ultra的发布日期跳票了,将会延期至今年第二季度发布。

据悉,工程机目前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该博主称台积电4nm工艺的新一代骁龙8 Plus或将于今年下半年搭载于旗舰手机当中,小米12 Ultra是否更换目前未知。

其他配置方面,小米12 Ultra将会对影像系统进行大幅升级,包含联名知名相机企业徕卡。作为小米手机中的高端机型,售价应该不会太低。

去年12月,小米正式发布数字旗舰小米12系列,其中主打机型小米12 Pro该机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

配有自研澎湃P1,综合使用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如果目前想要更换手机的用户可以先看看小米12。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