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V25首个紫禁城联名快闪店正式上线 现场氛围设计绝美

2022-03-08 11:40:55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科技潮牌realme携新作真我V25手机,于厦门举办了快闪活动,这是realme首个紫禁城联名快闪店。

真我V25作为2022年度科技国潮力作,吸引了众多真粉来到现场上手体验,更有抖音潮流达人梅尼耶助阵,令每个到场的观众尽兴相聚,满载而归。

此次落地厦门的快闪店为realme与文博顶流IP“紫禁城”联名打造,以“浩瀚容量,手握星河”为主题,兼具潮爆炫酷与国风之美。

现场氛围设计美轮美奂,璀璨的星河大道直抵店前,中心舞台以千层镜效果呈现出浩渺的时空感,整体颇具亮点。

realme真我V25系列手机已线上线下全渠道开售。最新数据显示,首销当日V系列整体销量一举突破460万台,这样一款有颜值的实力派,相信将让我们见证又一个销售神话!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