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iPhoneSE3手机将推出256GB版本 储存容量直接翻倍

2022-03-08 11:34:45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将于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举办春季发布会,据悉,此次苹果将推出多款新品,包括iPhone SE 3、iPad Air 5,以及搭载M2自研芯片的MacBook Pro等。

其中iPhone SE3备受关注,日前,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国外社交媒体上爆料,新iPhone SE 3手机或将提供64GB、128GB和256GB三种不同容量的版本。

苹果当前所销售的iPhone SE 2推出于2020年4月,距今已有两年的时间。iPhone SE 2的机身存储只有两种版本,分别是64GB和128GB。

而新款iPhone SE如果真的最大支持256GB版本,那么也意味着其手机储存容量将得以翻倍。

当然这些还都只是一家之言,并未得到苹果官方的证实,对该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