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三星GalaxyA53已完成工信部认证 新机外观将分为黑白两色

2022-03-07 17:36:59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消息显示,三星 Galaxy A53新机已通过工信部认证,相关的图也曝光了出来,我们可以看到其有黑、白两配色。

另外,这款手机将搭载Exynos 1200处理器,配有6.5英寸+2400x1080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Super AMOLED屏。

而且这款手机前置为居中挖孔镜头,后置为四摄(预计主摄为64MP像素,还配有12MP超广角镜头和两个5MP镜头)设计。

另外,这款手机可能支持25W快充,配有5000mAh电池。

日前,号称三星 Galaxy A53的真机现身交易网站KupujemProdajem上,价格为349欧元(约2418.57元),并透露会于3月底上市。

屏幕前的你不期待一下么?对该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