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FURY发布DDR5笔记本内存新品 可实现XMP3.0外形轻巧

2022-03-07 17:27:37来源:中关村在线  

金士顿旗下电竞品牌FURY,发布了主打游戏玩家/PC爱好者市场的Impact DDR5 SO-DIMM 笔记本内存新品。

规格方面,DDR5内存速率较DDR4提升了50%,有助于提升游戏和多任务处理能力,辅以片上ECC纠错功能和温度更低的 1.1V 工作电压。

金士顿 FURY Impact DDR5 SO-DIMM内存模组提供了容量高达64GB的套装(32GB × 2),支持 XMP 3.0超频配置文件,同时维持着纤薄、紧凑的外形。

在支持JEDEC标准的DDR5-4800内存频率的同时,FURY DDR5笔记本内存条还具有更低的延迟(CL38)。

即使没有手动调校,亦可即时提升系统,并在达到极速时保持数据的完整。

金士顿FURY Impact DDR5笔记本内存产品线提供了单条8/16/32GB、以及两条16/32/64G 的容量选项,辅以终身有限质保。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