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Ultra全新外观图曝光 超大圆形后摄显眼 副屏配置取消

2022-03-07 17:16:55来源:中关村在线  

数码博主@Mayank Kumar在国外社交网站上曝光了一组宣称是小米12 Ultra的图。

从图片来看,与之前传出来的设计保持一致,巨大的“奥利奥”圆形摄像头模组十分霸气,另外,小米11 Ultra配备的副屏并未在小米12 Ultra上延续。

根据曝光的信息,小米12Ultra后置相机为大号“奥利奥”设计,共有三颗摄像头,主摄为5000万像素,同时还有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

值得注意的是,据数码博主@i冰宇宙透露,小米12 Ultra将是首批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的旗舰。

另外,此前报道,该机预计会采用二代LTPO屏,刷新率为120Hz,配备8GB内存,电池容量为4860mAh,支持120W有线秒充、50W无线秒充。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