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teamOS镜像正式发布 新版本还将提供诸多系统恢复选项

2022-03-07 11:53:38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Valve发布了新版SteamOS镜像,据了解该版本为用户提供更多新选项。

其中最受关注的新功能是SteamOS将为 Steam Deck 用户提供大量恢复选项,以防他们的新便携式游戏设备出现问题。

据了解,使用此SteamOS后,遇到启动问题的Steam Deck用户,或者在Steam Deck上安装了其他操作系统(如Windows)并想要恢复到SteamOS的用户,可以将应该将2.5GB的镜像复制到32GB或更高的USB闪存驱动器。

对于Linux用户,使用GNOME磁盘;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则应将其复制到Rufus。

此外Valve已经明确表示,对于任何可能希望将其安装在其他设备上的粉丝来说,它可能运行不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