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iMacPro曝光:将具备27英寸大屏 显示也有大幅度提升

2022-03-07 11:50:56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9日凌晨的苹果发布会中,苹果将正式发布最新的iMac Pro一体机产品,其实早先苹果的计划是在6月的发布会再带来相关的新品,不清楚什么原因导致iMac Pro提前了。

最新的iMac Pro将采用27英寸的大屏,并且和原先的24英寸iMac同时在售,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

并且目前作为比较高端的版本,使用mini LED背光的iMac Pro在显示方面提升的非常可观。

iMac Pro将引入重新设计的外观和2021年MacBook Pro型号中相同的M1 Pro和M1 Max,表现也很不错。

M1 Pro使用8核或10核CPU,而最高端的M1 Max使用10核CPU。

至于售价,超过12000元是肯定的了。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