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红米K50系列有望在下周一正式发布 全系机型款式已确定

2022-03-07 11:48:42来源:中关村在线  

卢伟冰发布了一则消息,随后内部人士透露很有可能Redmi K50系列将在今天,也就是3月7日正式官宣发布会的时间排期。

以小米的做法,新机的发布会前7天官宣,此节奏来看,那么Redmi K50系列的三款新机或将在3月14日晚间7点左右发布,届时发布会的地点仍然在北京的小米总部。

目前已经确定的是,Redmi K50将推出Redmi K50、Redmi K50 Pro、Redmi K50 Pro+三款机型,而对应的将分别搭载骁龙870、天玑8100、天玑9000系列。

三款产品也是目前行业中旗舰、次旗舰的定位,然而售价仍在维持在1999元起售。

而且Redmi K50 Pro也将首发联发科的天玑8100,此前卢伟冰称,真机的测试中这颗处理器的表现不错,并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