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正式发布SwiftPG329Q-W电竞显示器 外观为纯白设计

2022-03-07 10:42:58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硕日前推出 ROG Swift PG329Q-W 电竞显示器。本质上是 ROG Swift PG329Q 的白色机身变体,目前暂未上市。

ROG Swift PG329Q-W 是一款配备 Fast IPS 显示面板的 32 英寸显示器。它提供 WQHD(2560 x 1440 像素)分辨率;

以及175 Hz 刷新率、1 ms (GTG) 响应时间以及 ELMB Sync、NVIDIA G-SYNC Compatible 和 DisplayHDR 600 等技术。

这款显示器支持华硕的创新技术,如 Shadow Boost、Game Visual(游戏类型优化的显示预设)、Game Plus(OSD 十字准心、计时器和 FPS 计数器。

显示输入包括一个 DisplayPort 1.2a 和两个 HDMI 2.0 端口。目前这款显示器价格不得而知。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