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Edge浏览器更新v99稳定版 多项后台运行设置已获优化改进

2022-03-04 17:17:32来源:IT之家  

IT之家 3 月 4 日消息,据 Neowin 报道,谷歌 Chrome 浏览器 v99 稳定版本带来了多项 Chromium 增强功能。

现在,微软 Edge 浏览器也达到了同样的版本号,并带来了一系列的后台和前台的改进。

目前 Edge 的稳定版本是 99.0.1150.30。用户可以点击三点式菜单,然后导航到帮助和反馈 > 关于微软 Edge 来触发更新。

对于初学者来说,在 Edge 中使用多个配置文件的用户现在可以为每个配置文件创建一个自定义的网站列表。

当你启动自定义列表中提到的网站时,Edge 将自动在首选配置文件中打开它。

浏览 PDF 文档也更容易了,用户可以简单地使用左侧窗格中的页面缩略图在页面之间跳转。微软还在这个版本中为即将发布的 Microsoft Edge v100 版本做准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