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omOV1公布更多外观细节:外壳为不锈钢与钛合金搭配构成

2022-03-04 17:13:17来源:IT之家  

IT之家 3 月 4 日消息,Osom 是由 Essential 的员工在公司倒闭后成立的公司,该公司公布了关于其即将推出的 OV1 手机的新细节。

OV1 将采用一个不锈钢和钛合金外壳,一个陶瓷背壳,使用康宁 Victus 盖板玻璃,搭载高通处理器。

据 Android Police 报道,不锈钢用于手机的框架,而钛合金将用于电源和音量按键以及摄像头周围的环形凸起。

听起来这款手机会有一定的重量,Osom 说 OV1 将比 Essential Phone“明显大”。该公司还表示,这款手机将有白色和哑光黑两种颜色,但在颜色方面“会有一些惊喜”。

IT之家了解到,Osom 没有透露手机的价格,但称其将远远低于 1000 美元(约 6320 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