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最新稳定版浏览器正全量更新中 下载快捷方式已获添加

2022-03-03 17:27:55来源:IT之家  

IT之家 3 月 3 日消息,谷歌 Chrome 浏览器的最新版本 99 稳定版已经开始面向所有用户更新,带来了一系列方便的新功能。

其中一项功能,即顶部工具栏中的下载快捷方式,已经在微软 Edge 上提供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

新版本的浏览器在右上角的工具栏上增加了一个新的下载快捷方式。

在这一变化之前,文件在下载后会自动出现在 Chrome 的底部栏。现在最新的下载将出现在顶部的工具栏中,就像在 Edge 中那样。

Chrome 还改进了网络应用的日期选择器,并采用了一些很酷的设计。新的系统日期选择器对表格很有用,不需要任何编码技巧来填写所需日期。

谷歌还发布了内置在 Chrome 中的手写识别功能,这项功能首次出现在 Chrome 91 中,应该很快就会对所有人开放。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