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苹果有望在下周发布紫色款iPhone13Pro及Max版新机

2022-03-03 16:53:22来源:IT之家  

之前有人推测苹果会在 3 月 8 日举行今年的春季发表会,预计届时会推出新一代 iPhone SE 和新的 iMac Pro 等产品。

@rendersbynai 现表示,苹果将在下周 3 月 11 日(上市)推出紫色版 iPhone 13 Pro 和 Pro Max,并在 Twitter 放出了一系列图。

从他放出的照片来看,紫色款 iPhone 13 Pro 似乎与 iPhone 12 的紫色颇为相似,但饱和度略高,而且同样采用了不锈钢机身,给人一种十分高贵的感觉,相信会吸引不少用户。

@rendersbynai 透露,新款 iPhone 13 Pro 系列手机会在 3 月 11 日上市。

如果苹果春季发表会真的在 3 月 8 日星期二举行的话,这一时间基本上就与苹果之前一贯发售规律相吻合 —— 星期二公布,星期五接受预订或正式发售。

当然,目前苹果仍未公布春季发表会的日期,但几乎可以肯定新年的春季发布会仍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