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英睿达DDR5笔电内存条新品将至 传速最高可飚至4800MT/s

2022-03-03 16:50:32来源:IT之家  

据英睿达官方消息,美光英睿达 DDR5 笔记本电脑内存条即将登场。

该系列内存拥有高达 4800MT / s 的速度,比 DDR4 快 50%,带宽相较 DDR4 几乎翻倍,支持搭载 Intel Alder Lake 和 AMD Ryzen 6000 系列处理器的新一代笔记本电脑。

IT之家在英睿达官网获悉,英睿达 DDR5-4800 笔记本内存可选 8GB、16GB 和 32 GB 单条,以及 16GB、32GB 和 64GB 的套条。该系列内存的电压为 1.1V,CL40 时序。

目前,英睿达 DDR5-4800 笔记本暂未上架。

随着新一代 DDR5 笔记本上市,各家内存厂商都开始推出笔记本 DDR5 内存。昨晚,金士顿也发布了 FURY impact 系列的笔记本 DDR5 内存。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