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新工具贴纸编辑器曝光 用户可通过其设置更多桌面式样

2022-03-01 17:11:11来源:IT之家  

太阳谷 2 将是微软 Windows 11 的下一个大版本更新,微软正在内部探索对新功能和改进的支持。

根据预览版中发现的证据,Windows 11 正在获得一个名为“贴纸编辑器”的定制工具,可以将贴纸放在桌面壁纸上。

据推特博主 @Albacore 发现的信息,此功能在 Windows 11 Build 22563 预览版中为部分用户开放。

要使用该功能,用户需要在 Windows 搜索中搜索“贴纸”,然后选择“将贴纸贴在背景上”。

然后,在设置中,部分用户可以看到添加贴纸选项,同时鼠标右键菜单中,也出现了编辑贴纸选项。

当用户选择或创建自己的贴纸时,将会弹出一个类似历史剪贴板的窗口,用户可以选择任意贴纸,并将其添加到桌面。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