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X发布最新智能机影像榜单 第一名由GalaxyS22Ultra获得

2022-03-01 11:34:39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前,全球知名摄影论坛VCX网站公布了最新的智能手机影像榜单排名,三星Galaxy S22 Ultra获得了最高级别的五星评价,并以总分69的成绩登上了榜单第一。

据了解,VCX所有产品均在同一测试环境中以一致的方式进行测量,没有任何主观评估,致力于客观地评估相机和移动设备,为消费者提供单独和可靠的信息。

VCX对智能手机影像的测试纬度主要包括晴天、室内、夜晚、闪光灯、变焦以及视频,并且每个维度均包含阳光、室内和夜晚三种环境。

经过VCX的测试,三星Galaxy S22 Ultra的主摄得分高达70分,前置摄像头为64分,综合得分为69分,位列榜单第一。

VCX表示,Galaxy S22 Ultra这次最大的改善在于对焦时间和防抖,从而使相机的综合表现得到了大幅提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