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Pro新机正面图曝光 最上方双挖孔形似横版感叹号

2022-03-01 11:26:30来源:中关村在线  

Apple Hub在社交网络上曝光了iPhone 14 Pro的正面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采用双挖孔设计,造型神似一个横置的“感叹号”。

不过,爆料称这种设计也只有iPhone 14 Pro系列会采用,而标准版iPhone 14仍采用刘海屏方案。

另外,@Ross Young还称苹果会在2023年全部换成双挖孔屏,由于双挖孔屏方案的采用,因而也就这意味着苹果iPhone 15系列还没有做到将Face ID放置在屏幕下方。

不过,苹果也在研发屏下Face ID技术,其中Face ID的重要组件红外摄像头可能要等到2024年才能藏于屏幕下方。

之前称iPhone 14系列不会配有mini版本,因而预计iPhone 15系列也不会再推出mini版本。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