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版iPhoneSE有望下月到来 现款机型售价变化引发更多关注

2022-02-28 17:40:04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苹果计划在三月份推出5G iPhone SE,但最大的新闻可能是当前型号的价格下降。

知名记者马克 古尔曼 (Mark Gurman) 周日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栏目中称,苹果正准备今年对其Mac系列进行端到端的改革。

多年来,科技行业一直在呼吁推出一款针对新兴市场的低成本iPhone。

2013年,当运营商补贴开始消失,对低成本iPhone的需求增长时,苹果高管表示,他们不会仅仅为了盲目追逐市场份额而发布廉价机型。

它确实在2016年推出了低端SE,但这款手机的价格为399美元(约合2520元),远高于许多Android,而且价格在接下来的五年里从未下降。

但当苹果推出5G版本的iPhone SE时,该公司有很大的机会做出改变。该记者建议苹果继续以新的、更低的价格出售旧的iPhone SE,即199美元(约合1257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