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联名版皮卡丘&伊布款外设新品 还有幻彩RGB增添颜值

2022-02-28 17:36:09来源:中关村在线  

2022年2月28日,雷蛇于今日公布了宝可梦官方授权的皮卡丘&伊布款外设系列。

《宝可梦》从1996年问世至今,在全球吸引了数十亿粉丝的狂热追捧,RAZER此前发售的皮卡丘款外设也颇受用户欢迎。

此次公布的RAZER| Pokémon系列,包括皮卡丘款无线鼠标、伊布款机械键盘与腕托,以及皮卡丘&伊布款鼠标垫等多款产品。

全新系列的RAZER|Pokémon皮卡丘款无线鼠标以广受国内外玩家好评的毒蝰终极版为原型,加入了皮卡丘与精灵球等设计元素。

为用户呈现帅气皮卡丘外观的同时,拥有无拘无束的高能无线鼠标使用体验。

同时RAZER| Pokémon皮卡丘款无线鼠标也支持Chroma幻彩RGB技术,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与喜好自行设置灯光色彩与灯效。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