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EZBookX5轻薄本能成为办公首选:皆得益于技术完美搭配

2022-02-28 17:27:55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柏旗下的EZBook X5轻薄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3-6157U处理器,具备双核心四线程,主频在2.4GHz的处理器,完全可以满足其全部办公需求。

包括日常做表、作图、收发邮件以及登录后台创作内容,应用统统不在话下,而且运行速度丝毫没有影响。

那么,为何会有如此效果呢?其实对于中柏EZBook X5轻薄笔记本,笔者认为主要有两个核心因素值得与广大读者分享。

这两大核心因素都来自于技术,一方面是效能的搭配,另一方面是做工的用料。

对于办公场景的应用来讲,英特尔酷睿i3-6157U处理器搭配Intel Iris锐炬550,足以满足日常办公的处理需求,妥妥的。

技术的突破令中柏EZBook X5轻薄本有了完善的应用体系,解决了用户在办公方面的后顾之忧。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