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很愿意与微软进行合作 并希望为Steam添加XGP服务

2022-02-28 17:22:04来源:中关村在线  

Valve说它愿意与微软合作,将PC Game Pass引入Steam。"我不认为这是我们认为需要自己做的事情,在这个时候建立一个订阅服务,"

Valve首席执行官Gabe Newell在最新的一次采访中告诉PC Gamer。"但是对于他们的客户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我们会非常乐意与他们合作,在Steam上实现这一目标。"

纽维尔随后的评论表明,PC Game Pass不会很快出现在Steam上,但两家公司已经就这种可能进行了讨论。

他说:"我们已经和那里的人就这个话题谈了很多,"他说。"如果你的客户想要它,那么你应该想办法让它实现。这就是我们所处的位置。"

虽然PC Game Pass可能永远不会出现在Steam上,但至少有微软的先例可循。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