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预览版22563新蓝牙功能曝光 调动设置将更简单快速

2022-02-28 11:12:43来源:IT之家  

微软面向 Dev 频道用户发布了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uild 22563 系统更新。

这个版本包括一些新功能,供内测人士在推出时试用,包括电脑优化的任务栏体验,小组件中内容的一些改进,以及教育领域 IT 管理员的新组策略。

在这个版本中,还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变化和改进,包括对文件资源管理器的改进,在 Sanp 快照辅助和 ALT + TAB 中对 Microsoft Edge 标签的支持,以及对 Emoji 14.0 的支持。

今天微软又在“更改和改进”列表中增加了一个项目:在快速设置菜单中,以更简单的方式管理蓝牙设置。

[Added 2/25] 微软开始推出更容易直接在快速设置中管理你的蓝牙设备的能力,包括连接、断开和查看支持设备的电池电量的能力。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