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全新创系列打印机亮相 新添双面激光大粉仓打印成本更节省

2022-02-25 17:13:27来源:中关村在线  

惠普发布全新一代创系列打印机。新一代创系列双面激光大粉仓打印机进一步降低用户打印成本的同时还新增双面打印功能。

全新一代创系列打印机共发布了8款产品,其中3 款为单功能打印机,5款为多功能一体机,型号分别为HP LaserJet Tank 1020、HP LaserJet Tank 1020w、HP LaserJet Tank 2506dw;

以及HP LaserJet Tank MFP 1005、HP LaserJet Tank MFP 1005w、HP LaserJet Tank MFP 2606dn、HP LaserJet Tank MFP 2606sdn与HP LaserJet Tank MFP 2606sdw(最后两款为ADF机型)。

此外,打印机采用特有智能闪充技术,15s内就能完成充粉,时间成本也进行了缩减。

另外,创系列打印机成像鼓寿命大幅提升至50000页,从传统固有认知的打印机“耗材”,升华为打印机“附件”。

可让用户在较长的使用时间内无需更换成像鼓,节省后期成本支出的同时,也免去了以往较为频繁的维护次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