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未来战舰II代机箱以超跑设计语言新鲜亮相:速度感爆棚

2022-02-25 16:57:53来源:中关村在线  

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了棱角分明的机身,机械师未来战舰II代的设计师们用这种方式诠释速度感。

机箱下方为大面积的开口散热区域,上方为一块菱形的装饰片,装饰片向上延伸并折叠至了开机键的两侧,犹如两块装甲一般。

再向上方是机箱顶部的IO接口区域,顶部的把手很巧妙的连接上了位于后方的面板并在凸起的角度上保持了一致。把手下方的镂空区域也做了相当的大面积的开孔,保证内部的散热。

机箱正面和顶部的内侧都覆盖了碳纤维样式的饰条,顶部的后方也有「翼刀」样式的装饰,这两部分应该都是借鉴了超级跑车的设计语言。

未来战舰II代的侧面并不是一整块透明面板,而是在上面和侧面也包裹住了银灰色的“装甲”,让整机显得不再那么单薄,赋予了机身更多的立体感。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