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世界摄影大赛入围作品震撼公开 超十五万幅投稿再创记录

2022-02-23 11:23:11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官方公开了2022年索尼世界摄影大赛入围作品,笔者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感觉看完感觉很震撼,照片里满满的故事感。喜欢用相机摄影的小伙伴也可以从中找找灵感。

据悉,索尼这项摄影比赛是世界上最大的摄影比赛之一,其中包括四个比赛--专业组、青年组、学生组和公开组。专业比赛包括10个类别,它要求摄影师提交作品集或作品体。

今年的专业组比赛收到了156000幅作品,这是破纪录的数量。

环境主题也主导了今年的许多顶级评选。一个特别的亮点则是来自Majid Hojjati的《The Earth's Belongings》系列,在当前荒凉的框架中放置一张展示郁郁葱葱风景的老图片以此强调了全球变暖的严重影响。

看到这幅画心中很是悲伤,人类应该在环境保护方面投入更多的精力,不能让地球环境继续恶化下去!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