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博主透露小米12Ultra或已进入排期 手机配置规格已定

2022-02-23 11:03:07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米在去年三月份召开了一场重磅级发布会,首次推出了超大杯的小米11 Ultra机型。

据此前消息,小米12系列这次也会推出类似的超大杯机型,网友们非常期待该机能在三月份发布。

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最新消息,疑似小米12 Ultra的代号“l1”机型确实已进入排期,目前配置方面已经确定,其搭载SM8450(即三星4nm 骁龙8)。

此外,爆料称该机将会与徕卡合作,在影像上也是十分强劲,其会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配有一颗高像素5x长焦,自研新技术也会加入进来。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前仅有华为和夏普两家手机厂商与徕卡合作并获得徕卡认证。

如果小米与徕卡达成合作,那么小米将会成为第三家获得徕卡认证的手机厂商,能对成像效果和产品高端化带来很大提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