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SX12轻薄本来了 搭载处理器强悍 可消化各类游戏运行

2022-02-22 17:25:05来源:中关村在线  

硬件配置方面,VAIO SX12采用的是英特尔i7-1195G7处理器,有4核心8线程的规格,最高频率可以达到5.0GHz,可以流畅运行各类热门游戏;

当然一些创意设计类工作更是不在话下,比如修图、视频剪辑、三维建模等应用都能轻松应对。

同时与其匹配的则是双通道3200MHz 32GB内存以及2TB的PCIe 4.0速率SSD存储,可实现系统、软件疾速响应,时刻保持高效工作状态。

可以这样说,VAIO SX12搭载的i7-1195G7+32G+2T这样的硬件配置在整个轻薄本的序列中,绝对是顶级的存在。

在如此强悍的硬件配置下,机身重量控制在了947g,这依旧是同配置轻薄本产品中最轻薄的产品之一,同时在细节部分也做得非常不错。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