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三星GalaxyBookPro新图曝光 键盘面积较前代有所提升

2022-02-22 11:29:31来源:中关村在线  

GizNext网站与OnLeaks联合发布了三星新款Galaxy Book Pro笔记本的图。这款笔记本的型号为Galaxy Book Pro 360 2。

相比上一代,Galaxy Book Pro 360 2笔记本电脑具有更大键盘和更大的触控板,有助于提高打字效率。

另外,这款笔记本将搭载大约15英寸的显示屏,接口将包括三个USB Type-C、一个3.5mm耳机插孔和一个microSD插槽。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品会在MWC 2022上发布,MWC会于2月28日举行,而且预计大多数笔记本厂商将发布新一代轻薄本产品。

届时,我们也会对MWC 2022持续跟进,想要关注这个大会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我们。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