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柏外设核心技术+计划来了 将使产品更完美契合细分场景使用

2022-02-22 11:07:48来源:中关村在线  

场景+体验,手感+感知,雷柏科技集结外设核心技术--“+计划”,打破形态固式,由内而外塑造新生体验,体验更多不可能。

以使用与场景相串联,功能与感知相兼容的产品设计理念为引,聚焦办公、游戏等外设使用场景,重新拆解与使用组合公式,打造“+计划",创新赋能品牌产品。

键鼠制造根基和核心技术布局,是雷柏科技外设正在走向新的发展---务实创新。

2021年雷柏发布“静+”技术,给安静加点清净。当外设作为感知的媒介与延伸穿插于人与场景之间;

图书馆、办公室、会议室、咖啡厅等不再固化的办公场景,单一庞杂背景所转化的专注力在接受着效率的考验。

首款搭载该技术的X2000无线静音键鼠套装,以结构创新功能与静音需求,有效减少噪音输出,体悟专注的沉定。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