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公开小米11T Pro手机屏幕成绩 总得分为87分表现良好

2022-02-21 16:49:45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知名手机评测机构DXO揭晓了小米11T Pro的屏幕成绩,高达87分,在DXO榜单全球排名第23位。

参数方面,小米11T Pro用上了6.67 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2400,ppi为395,长宽比为20:9,支持120Hz刷新率。

优点方面,小米11T Pro在低光下亮度管理良好,频闪少,触控交互流畅,游戏时没有掉帧。

缺点方面,小米11T Pro在暗色调中细节欠佳,在某些 HDR10 内容上有绿色色偏,偶尔出现幽灵触控,特别是角落部位。

因此,DXO关于小米 11T Pro 的屏幕给出了这样的结论:

小米 11T Pro 在 DXO屏幕测试中展现了诸多优势,以良好的亮度管理和较高的闪烁频率(频率越高,闪烁越不明显),它提供了良好的易读并减少了眼睛疲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