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苹果将停止iPhone屏下指纹识别开发 并全力迁向FaceID

2022-02-21 11:13:03来源:IT之家  

据 iDROPNEWS 报道,爆料人士 LeaksApplePro 表示,与不愿透露姓名的相关人士多次交谈后,现在可以确认苹果工程师不再为 iPhone 开发屏下指纹识别。

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在屏下指纹识别方面已经工作了多年,但似乎 Face ID 才是出路。

尤其是苹果在今年 1 月份决定将所有的 Touch ID 工作和资源转移到从事 Face ID 的团队。

日前,苹果发布了 iOS 15.4 Beta 测试版允许戴口罩进行 Face ID 解锁,而这将继续成为几乎所有苹果产品的趋势。

下一步是显而易见的,而且它将很快准备好 —— 屏下 Face ID 传感器。

此前消息称,原本我们将在 iPhone 13 Pro 中看到这项新功能,但苹果最终决定将其推后几年来研究这项技术。

考虑到大多数屏下摄像头的方式,目前质量可能还达不到 iPhone 的标准。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