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Phone版XboxLive服务将在三个月后停止支持

2022-02-18 11:25:09来源:IT之家  

微软通过安卓和 iOS 上的 Xbox 应用的通知宣布,Windows Phone 上的 Xbox LIVE 服务将于 2022 年 5 月 16 日停止支持。

从 5 月 16 日开始,支持 Xbox LIVE 的游戏将不再在用户的 Xbox 档案中记录进度,意味着像成就或云存储将不能正常使用。

虽然许多游戏在服务停止支持之后仍然可以玩,但在线功能都将无法使用。

IT之家了解到,对于一小部分“成就猎人”来说,这显然是个坏消息,多年来他们一直努力收集和解锁尽可能多的成就。

对于这些人,他们现在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来完成 Windows Phone 上的那些游戏成就。

微软此举并不令人惊讶,因为该公司早在 2020 年就结束了对 Windows 10 Mobile 的支持。

结束对 Windows Phone 上的 Xbox Live 的支持,也使微软能够将其服务器力量集中在更现代的服务上,如 Xbox 云游戏和 Xbox Game Pass 应用上。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