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公布新品宣传语 全四款产品内部图皆现身预热宣传海报

2022-02-18 11:15:49来源:IT之家  

OPPO Find X5 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 2 月 24 日 19:00 召开,官方今日下午公开了即将发布的 4 款新品,宣传语为“从一部,到全部”。

从海报可以看到,OPPO 将在发布会上推出 4 款产品,晒出了产品的内部图,看样子也要搞全局生态。

其中 3 款已经官宣,分别为 OPPO Find X5 系列手机、OPPO Enco 旗舰耳机、OPPO Watch 2 冰川湖蓝限定版手表。

右下角的产品可以看到,采用了单摄像头,电源键、音量键的位置也与手机不同,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就是 OPPO 的首款pad电脑。

IT之家此前报道,OPPO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波透露,OPPO 正在拓展新的pad电脑,还有一些多形态的智能手机产品,预计在 2022 年上半年推出第一款pad电脑。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