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KZ5068粒子三模机械键盘:外壳使用亚克力材质 轻盈透光

2022-02-17 17:28:16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前,雷神推出了粒子三模机械键盘KZ5068。这款机械键盘搭载了佳达隆G黄PRO轴,采用了60%键特殊配列。

支持Gasket架构,并且使用亚克力堆叠外壳,很显然是一款具有丰富客制化元素的机械键盘了。

雷神KZ5068粒子三模机械键盘的外观拥有很多设计:它在亚克力外壳底座中塞入了68枚按键;

键盘将不常使用的功能按键进行削减,仅留下了主键区按键、方向键和常用的大键位。日常轻度办公和普通MMO类网游操作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雷神KZ5068粒子三模机械键盘采用了紧凑型68键配列设计,尺寸约为329mmx120mmx45mm,重量735g。

键盘整体的设计紧凑,对于喜欢外出携带键盘的用户比较友好,同时也能节省使用者的桌面空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