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电竞路由器AX5400预售进行中 千万色氛围灯绚丽夺目

2022-02-17 17:03:29来源:中关村在线  

Redmi 电竞路由器 AX5400已开启预售,这款路由器搭载高通处理器,支持自定义灯光颜色,配有1600万色可调节氛围灯,另外,还有多种呼吸灯效可选。

其还拥有6路信号放大器,配备512MB超大内存,支持一键Mesh组网,还可和多台小米/Redmi路由器组成Mesh网络。

全新一代WiFi 6增强版也加持其中,还配有2.5G网口,支持最高2.5Gbps带宽速率传输。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这款路由器也是极为强劲,其支持全游戏加速,配备电竞网口,还支持小米手机专属加速;

可智能识别小米/Redmi手机,在手游场景下能够开启专属加速,减少丢包和延迟。

目前,这款路由器预售599元,家里需要这样一款产品的朋友还等什么?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